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

周杰倫的歌迷...?!

現在又多了一個我媽了!!
其實她也只是聽了幾首感覺不錯的...
主要還是以中國風的曲調為主
我則是偏些白目點的歌... XD

方文山還真的是頗厲害
寫的歌詞都富有豐富的文學氣息
我媽也是看上他的歌詞不錯才想要聽聽的...
連我爸都覺得稻香不錯聽~
現在我媽還在聽有哪幾首歌不錯的要我幫忙燒出來...

看來這一兩個月來都沒怎下載音樂
該是時候重操舊業了!!
科科~ XD

2 則留言:

Jeff 提到...

這張也有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

科科

法克 提到...

是喔?!
還沒下載來仔細聽聽過...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