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新的BMW購車方式...

他們所採用的是Microsoft Surface技術
其實之前就有看過該技術相關的影片了
只是這還是第一次看到有實際用在商業用途上...
而且他們只要拿塊不同顏色的"石塊"?!
就可以讓螢幕上的車子變色了!!
好酷~~~ XDDD



看來觸控式面板和相關技術真的會影響這一整個世紀... >M<"

2 則留言:

Jeff 提到...

我才不在乎購車方式呢
給我一台 BMW 就好 科科

畫面中那個USB設備還要接接頭
我之前好像有看到放在上面就可以儲存的
法克爆肝寫程式吧 人類的未來就靠你了!

法克 提到...

我也想要BMW... XDDD

最好是靠我吼~ =M=a
不過這種技術真的還頗酷的...
以後電子書出來商機一定無窮~
只可惜還是要等硬體普及了才有機會
(硬體咱們就沒輒了... QQ)
不然一堆服務都可以在上面做加值!!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