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兵敗如山倒...

慘!!!

放了五間學校...
全軍覆沒!!
連個備取的機會都沒有... QQ
算是真的給我死得很痛快!!!!!

照這態勢下來中央大概也沒啥希望了...
週末中正、中山似乎是最後一道防線

果然研究所沒這麼好考
不好好的準備個半年、八個月↑是沒什麼希望的!!
因為大家都是半年、八個月↑
又沒比其他人聰明
只有努力的人才能成功!!
只能說自己太晚花心思下去做了...

雖然大家都說中正、中山會好考很多
因為前面上榜的都不會再去考了
不過以我現在的態勢+實力
再加上這禮拜還卡了個工數期中考佔掉我不少時間...
所以現在已經有了再來一年的心理準備了~

清大沒上沒話說
畢竟我準備的時間本來就比較短
實力也沒比別人強
高手雲集的情況下只有敗下陣來的份...

倒是台科大算是我比較意外的
因為分數跟我自己所估計的有段落差
不知道是自己太樂觀?!
字寫太潦草?!
估計錯誤?!
或是更慘的自以為對?!

總之結果已經出來...
只能默默的接受它
最後週末的中正、中山
還是好好準備吧
剩一天多的時間
看多少算多少
反正心理準備已經有...
剩下的就交由來安排了!!



換個角度想想...
如果真的沒上至少哨子就有人陪可以一起奮鬥了?!
我也不會再是一個人在戰場上孤軍奮鬥?!
再真的準備一年台清交也更有機會?!
所以好像也還OK.......?! 囧rz

(我真樂觀...?! QQ)



小新清大備15... 應該是可以上沒問題!!
在這邊恭喜他了~ (雖然他看不到... XDDD)

果然花多少時間準備就有多少成果...
在此我殘酷的親身印證了這個事實!!!!!

3 則留言:

John Wu 提到...

總之加油啦~

轉學生的實力真的不賴...
我終於見識到了他們的精神...
應屆的要加油啊~~

Jeff 提到...

讓我想起當時推甄每間都第一階段GG的心情 @@"

週末先加油吧!
壞的打算沒必要現在做
加油!

法克 提到...

應屆的好慘... Orz

考的人原本就少
啊又不太爭氣~ 囧rz

實力是靠時間換來的...
我花的時間少 難怪實力弱!! QQ


希望中央有神蹟出現~ 哈里路亞!! <(_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