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考完了...

爽?!

結束了...
為期將近五個月的奮鬥(不含補習)...
說實在跟別的人比起來算是準備很短的了!!
也因此目前放了五間連一間備取都沒有... QQ
果然花多少的時間得多少的成果!! Orz

今天和昨天考中山、中山...

中正大概沒機會了
當我看到他配分56分的C++程式題後我就沒心在繼續考下去了...
以往他們都有出點選擇...
題目就有點像在考SCJP那種的程式觀念題
所以都還可以應付
但沒想到今年一題選擇題都沒有
還要寫C++的code
如果是一般的程式題就算了
但還要寫implement malloc()這個function的程式
我連malloc()在做些啥都不知道了
更何況還要我寫C++來implement它!!
所以整個G掉...
再加上數學也寫得不是很好
計組+OS也沒很好寫
整個算是炸到了!!
考到後面也沒啥心情考...
還不如早點交捲去看書~ Orz
(雖然我最後還是有撐完它... =M=a)

今天考中山...
計組第一大題就給大家來個下馬威
算是自己出的題型
四個小題只寫了兩題
但我想大家應該也都不太會...
所以影響應該還好?!
後面的就有些基本題
有些沒啥把握or不太會
但大致上都還算好寫~
只可惜最後發現自己有一小題(5%)的Cache 的index bit好像粗心算錯了...

第二節考OS+資結
這科是我今天考得三科裡面覺得最好寫的
大部分都有寫出來
可非常非常可惜的是第一大題(15%)的答案我竟然算錯!!!!!
++value我竟然想成value++!!
整個output都少算了1...
偏偏這配分又特別重: 15%!!!!
算到這邊光粗心就最起碼少了20分了!!
自己總是在鬼打牆... 真的很可惜!! 囧rz
今年算是很喜歡考failure function...
交大、清大+今天的中山都有考~
不過好險在考清大之前就有上網查過
所以沒有miss掉分數...

最後一節是數學
果然數學是我的罩門
考完碰到蔡侑縉和林世傑他們也都說數學比較會寫
前面兩科反而比較難!! (剛好跟我相反... Orz)
光是第一和第二大題共30%的分數我就噴了!!
還有equivalent的和組合基本題我竟然不會!!
瞬間又噴了15%... 囧rz
算一算數學大概最高只剩4x分了!! Orz
果然題目練習的不夠+記憶力差真的是害死自己... Orz

算算三科考下來光粗心錯的20分+該會的基本題15分共45分自己就miss掉了...
不然整個考下來應該可以更穩點!!
(我恨鬼打牆... QQ)

不過好佳在前面兩科考得還算OK...
雖然粗心錯了但只要其他有算的都有對就還是有機會!!
再加上真的高手早就上前面的學校不會來考了...
所以如果最後平均能有5X就應該至少有個備取?!

只怕又是自己太樂觀最後出來的成績並沒如自己所估計的!!
那...................................................







哨子妳就有人可以跟你組個讀書會了!! QQ


最後的機會:中央+中山...
希望能中任何一間!!
(不過最理想的當然還是中央就能先上了... XDDD)



整個讀下來給自己打75分!!
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要是自己能再早點有心開始準備我想結局應該會更好?!

不過不管如何這已經是我這輩子以來最努力的一段時光了!!
我也發現我是可以讀的... 是可以真的拼這麼久的!!
就算最後真的不幸得再重考一年... QQ (希望不會... Orz)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再ㄍㄧㄥ住好好唸書的!!
有了這段經歷...
也相信以後的困難都更能迎刃而解!!
這大概是我這段時間讀下來最大的收穫了吧... XDDD


不過考完突然覺得有點失去方向感
但好像也有不少想做的事情要做...?!
反正不管最後結局如何~
離最後的放榜還有將近一個月!!
先讓自己放一個月的假再說吧~~~ >M<"
放假嚕~~~~~ \(^▽^)/ YA!!!!!!!!!!!!!!!!

1 則留言:

Jeff 提到...

YA 先放假再說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