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

伯朗咖啡館兩小時遊

今天心血來潮就帶著筆電到台北科技大學對面的伯朗咖啡館
聽我爸說在那邊可以免費無線上網
而他會知道這個地方是我爸的朋友推薦給他
他再推薦給我的...

坐捷運坐到了忠孝新生站
找了一下北科大對面的出口-3號出口
上去後往北科大正門口的方向走個一百公尺左右
沒多久就發現了伯朗咖啡館
看了看他的招牌才想到其實以前坐公車的時候就有看到
只是大概伯朗咖啡跟星巴克比起來算是小咖很多
所以一直都只是看看沒有留意而已...

一進門就有聞到撲鼻的咖啡香
裡面的空間超大 也很乾淨
感覺一整層都是他們的
座位加起來應該有個五、六十個位置吧

不過可能今天是假日
所以人算蠻多的
大部分的人都還是那種上班族級的
帶著一台筆電就在那邊上網了起來
還有看到一對閃光在用筆電看電影吧?! (呿~~?!)
不過也有幾個家長級的帶著小鬼一起來
事實也證明了果然小鬼會比較吵... Orz

伯朗咖啡館的咖啡價格跟星巴克的差不多
不過咖啡種類不太一樣
看了一下Menu發現了平常在星巴克點不到的卡布奇諾
索性就點了一杯來喝 (Medium NT$100)

伯朗咖啡館也是像怡客一樣有那種震動式的提醒裝置
(不知道那種東西叫啥... 號碼牌?!)
所以點好餐後我就隨便找了個位置坐坐
打開筆電 搜尋網路
看到了MR.BROWN-COFFEE的無線網路
當然趕快點它連線看看!!
沒想到還真的可以上網...
實在有夠爽~ >M<"
第一次可以在外面免費上網而不是用要錢的Wifly... XD

沒多久我的咖啡就好了
冰的卡布奇諾還不錯喝
雖然還是比不上星巴克的...
但光是有免費的無線網路這點就夠殺了!!
不過因為我不是坐在電源附近
所以在把筆電的電用完 咖啡喝完我就閃了...
總共待了快兩個小時左右
算是非常不錯的一個地方

回家後跟我爸講我有去他推薦的伯朗咖啡館
他就跟我說他平常談公事的時候都會去那邊
而且平日去的時候就真的大多是上班族了
所以會更安靜的多...

另外就在伯朗咖啡館的旁邊還有個停車場
一個小時才NT$20
他原本都是把車停在萬芳社區再搭捷運過去的
最後嫌麻煩就乾脆把車直接開到那邊停
就算停個一整個下午也才NT$80 ~ NT$100
真的是非常的便宜!!

以後有機會我想我應該還會再去光顧的!!
咖啡不錯喝
可以免費無線上網
停車費又便宜
就算不開車搭捷運也很方便
實在是一個太棒的地方了... ^_^b


後記:
其實我進他們的店第一件事就是跑去廁所大便!!
剛好想上廁所... 科科~
不過他們的廁所也很乾淨!!
(這是重點嗎?!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