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幹!! 不爽...

昨天是本季F1的最後一站-巴西站
這一戰攸關到本季F1的冠軍得主
雖然大家其實都很心知肚明大概誰會有希望奪冠
沒錯.......

就是那個自以為是的火腿 (Lewis Hamilton)!!
雖然在昨天的排位賽Felipe Massa順利的奪下了竿位
火腿也只有拿到第四


但由於火腿只要拿到前五名就可以順利奪下車手冠軍
去年也是一樣差七分
但最後還是被Kimi逆轉
可想也知道這種好康的事情不可能發生第二次!!

所以雖然最後Massa還是順利的拿下了第一
算是有捍衛到自己家鄉的尊嚴
但由於火腿最後還真的是給他拿下了第五!! @#$%^&
積分算起來還是火腿多高了一分 (98:97)


真是非常的幹!!
沒想到給他跑第二年就讓他拿到車手冠軍了
還刷新了最年輕車手 + 最短職業生涯 + 史上第一位黑人拿到車手冠軍的紀錄
呿~~~~~

但他這個人自大的要命
一付就英國人的脾氣
搞得場裡場外沒幾個人喜歡他!!
當然我也不喜歡他!!
雖然他真的很強...

只能說會隨便罵別人Loser的人不能算是個車手!!


可憐的Massa
去年要輔佐Kimi
今年氣勢超旺但車子似乎不太領情
給他縮缸個幾下他的車手冠軍就飛了...
要是他的車子都能維持在顛峰狀態
那我想火腿今年應該也是沒甚麼機會的!!

不過法拉利還是有拿到車隊冠軍啦...


只是車手冠軍沒拿到我想對他們來說應該還是算輸了吧!! QQ

Massa明年再加油!! ^u^b


也好險我昨天只看到一點半左右就先去睡了...
不然熬夜看到最後不但累得半死
最後還是很的結果!! 凸(●皿●)凸"

不過Kubica最後這兩場是在跑啥
不但排位賽連Q3都進不了
最後跑出來的成績也不怎樣
是車子爆掉了還是怎樣?! =M=a
BMW感覺就是一個人好另一個人就會爛掉的樣子... Orz

還有昨天最可憐的大概就是DC (David Coulthard)了吧!!
明明這一場是他的生涯最後一場了
沒想到最後連一圈都沒跑完就收工了...
算是很悲情...
要是我一定會超不爽的!! QQ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