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重新振作...

這兩天都還蠻晚睡的~
前天晚上是在趕flickr的東西
雖然那天下午因為感冒到早上才稍微好轉
所以就沒去看書...
也藉此趁機研究了一下flickr的API
原本以為看一個下午應該就可以差不多搞定
但沒想到晚上看書回到家再來弄還是弄到了兩三點才去睡
實在是自己的HTML和Javascript的功力太弱... QQ
一直在想要怎把PHP的變數值丟回到Javascript來呈現... =M=a
搞了個老半天 最後還是用一些爛技巧才把它完成了... Orz

至於昨天則是不知道自己在幹啥
回到家其實早就該睡覺了
但一直拖到兩點才去洗澡...
晚上看書也不是很起勁
再加上前一天又晚睡
看看停停的... 一點效率都沒有!!

導致今天一直睡到了快中午才起來
下午又混了一下才去K書中心
但不知道為什麼實在是沒甚麼勁
一直摸摸摸到了晚上也才看了一點點的離散

想想自己所預設這禮拜的進度已經一整個大拖延了!!
原本要多花點其他科目的時間來看離散+線代的
結果最後也才看了線代一章+離散兩章多而已
OS、計組、資結都沒看!!
進度一整個大落後...
更何況數學我也只是稍微算算一些範例而已...
到底過了一個月後我還能記得多少自己實在也沒多少把握

也或許就是因為這個原因
自己一直在那邊:
while (true) {
"我來不及了!!";
"我死定了!!";
}
的一直想一直想才提不起甚麼勁吧...

得了一個感冒就讓我D槽成這樣...
我也真夠弱的了!! (/‵皿′)/

再加上前一天睡眠狀況不是很好
雖然睡的時間夠多...
可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一打開書就開始想睡覺了...
到最後到該走前的半小時反而跑去用公共電腦
載了一下Visual Studio 2008的BT載點 + 看了一部官方的Silverlight教學影片才走...
實在是很不應該!!
但總比一直沒動力掛在那裡的好... QQ


晚上回去的時候買了碗仙芋鮮
把車開到我們家前面邊吃邊看個夜景...
也順便讓自己雜亂的思緒沉澱一下~
(雖然我知道我不是那種性情之人... =M=a)
希望到了明天就可以回復正常繼續往前衝!!

而且今天剛好是到最早考的台大研究所考試(2/28)的第前90天
時間真的不多...
得趕快重新振作了!!!!!

就算最後真的看不完...
也要先拼到剩最後一口氣才對得起自己!!!!! ╰(‵皿′*)╯


P.S.
今天還小惡作劇了一下...
因為公共電腦沒想到也有裝他X的Hinet噁心色情小天使守門員
(而且還是用他X的古董級瀏覽器:IE 6)
害我要載Visual Studio 2008的BT沒辦法進去載
最後就用了個proxy來連...

載完後突然邪念由然升起!!
想說看看這些白目高中生碰到要用proxy的會變怎樣
(因為網路上公開的proxy通常都要先進入他們的頁面輸入網址才能使用...)
所以最後就沒把proxy的設定改回來直接放在那... 科科科~
自己再在那邊假裝閒晃看看其他人會有啥反應
結果果不其然來了個看起來是個高中生的妹妹
打了個兩三次網址發現都被導回proxy的網頁
最後就走掉不用了!!
看得我還蠻爽的~~~~~~XDDDDDDDDD
不過因為我也要回家就沒繼續在那邊"觀察"了... XD


雖然只是個小惡作劇 不過還蠻好玩的... 科科~
(也證明了我今天都在鬼混... Orz)

4 則留言:

Jeff 提到...

科科
下次你再去調 然後我在旁邊
如果有正妹不會用的話
我再去解救他

太棒了!! XD

法克 提到...

OK啊!
我感覺到你的春天來了呢~~~ XDDD

delight_key 提到...

你們兩個很明顯在自嗨...

法克加加油吧
雖然現在你身邊真的沒有什麼要考試的人
但熬到最後就是你的了
考一個很棒的學校 讓我與有榮焉吧XD

法克 提到...

我也希望能考個不錯的學校... Orz
只能繼續奮鬥了~~

話說原本要考研究所的人感覺不少
可怎現在身邊就真的沒有甚麼要考試的人了... =M=a
是大家推甄都上了還是都放棄了?! 囧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