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不安寧的夜?!

今天是颱風夜...
以往颱風來跟我們家都沒甚麼關係的
雖然住在"山坡地"上 但每次也都沒甚麼問題
對我來說就不過是可能會多放一天颱風假而已
但今天不一樣了...

晚上有人來按我們家的電鈴
我爸出去一看發現是社區的主委
這颱風天社區主委不在家避難在外面幹啥?!
肯定不會有甚麼好事情...

果然...
我們家社區網球場後面的山坡地有土石流的跡象發生
原本聽說只有流一點流一點
但樹一被沖掉後馬上就下來一整片!!
還來了兩輛消防車拉了封鎖線...
雖然要淹到我們家這棟還得先把前面的那棟給淹掉...

可直到剛剛沒多久...
記者來了!!
雖然它們被我們社區管理員擋在外面不準近來採訪
但似乎還是有訪問到我們社區的一個住戶
而且也已經上了新聞!!
最重點的是...
咱們的台北市大家長─郝龍斌市長 (注意不是馬英九喔!! XD)
也到這邊來了!!

據說可能跟貓纜有關係...
我想也大概是因為貓纜的原因
他大人才會半夜快一點不睡覺殺來我們山上這邊吧~

雖然這都是聽我爸媽講的
我也沒看到新聞
不過這陣仗來著的...
肯定事情不會太小條~ Orz



木柵這次還真慘...
我可不想變成颱風的受災戶~ QQ

1 則留言:

法克 提到...

幹...
看到新聞了
果然是跟貓纜有關!!
坍崩的泥石看起來軟軟的超像稀大便的
之前我們這邊的住戶就有抗議說市政府蓋貓纜要先做好水土保持...
結果市政府不聽
就變成現在這樣了!!

他X的難怪郝龍斌半夜不睡覺跑來我們山上這!!

新聞是報說我們附近撤離了50住戶
好險我們家前面還有一整棟幫我們先擋著...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