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

進步獎

今天大三下的名次終於出來了...
沒想到排名出乎意料的好:6/48
第六名... 算是讓我非常的意外
也多虧了天天救了我的數值 + Compiler
不然現在不可能會有這樣的成績...

大三下整整比大三上進步了26名
總平均向前推進了17點多分
進步獎幾乎是囊中之物... XD

上學期被Kernel給拉低整個平均
今年就給換到了個進步獎!!
不知道這樣到底是划算不划算... =M=a

不過到時候拿到錢是真的該請一下天天吃飯了!! XD
(雖然人家書卷應該不會屑我這點小錢... QQ)

5 則留言:

Jeff 提到...

可是進步獎好像是看最近一年
不只是一學期 @@"

不過還是希望你得獎
心凌書券獎不稀罕你請課

你就把錢都拿來請我吃飯吧 科科!

法克 提到...

進步獎是看三個學期的...
不過沒差啦!!
今天隨便問了幾個也要申請進步獎的
沒一個進步幅度有我大!!
畢竟上個學期大家都進步我退步就差很多了... QQ

都進步了個26名 + 17分總平均了!!
還不給我進步獎...



那我GG!!

匿名 提到...

= =

心凌是誰

不要說誰答腔我就講誰啊這種話= =+

法克 提到...

科科到此一遊~ XD

法克 提到...

結果最後沒拿到...
他奶奶的!! 凸(●皿●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