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 星期六

跟上Web 2.0的腳步

由於修了Web 2.0 + 梅老大的專題生
最近我也開始慢慢使用一些Web 2.0的技術了
原本沒有寫網誌的習慣
(其實都寫在BBS上...)
現在也開始使用Blogger了!!
果然比無名好用的多
好像還可以新增一些小工具?!
以後有機會再研究看看

今天還把所有的RSS feeds改到Google Reader上
除了感覺Google這牌子比較爽外...
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他的Firefox Plug-in比較好用!! XDDD

Twitter今天也去給他註冊了一下
也安裝了Twitter-Fox
但我只知道小胖有Twitter的帳號所以只有Follow他了...
雖然感覺只是個只能打140個字的縮小版網誌 不知道能幹啥...
但有帳號的人還是可以把我加進去~ ^_^
Twitter: frankchang0125

專題感覺還很多東西要改...
Web 2.0要看的東西也不少
Term Project也要想...
還要Innovatied!!

最機歪的是還有該死的研究所的書要看...
唉唉~

(最後幾行好像跟標題沒關... XDDD)

3 則留言:

Jeff 提到...

耶 酷唷!! XD
我也改用 Google Reader 了
也是因為有 plug-in 哈哈哈
你可以配上Greasemonkey
有一些小Script 會更好用~

法克 提到...

恩...
有時間我再摸摸看
不過Blogger的版型沒幾個我喜歡的
挑好久也才選了這個... Orz

delight_key 提到...

GoogleReader真的很好用!!
我用好久了 嫩B
顆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