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

osCommerce商品已上架...

osCommerce
我今天已經把Eric傳給我的商品全部上架到我們osCommerce的網站上了...
價格的部份我是自己隨便訂的
還挑了幾個商品做了特價的優惠...

另外由於我覺得如果特價商品的訊息只有在右側的區塊出現有點太不明顯
所以我還修改了首頁的Codes:加入了特價商品的中間區塊
(原本只有新進商品...)
所以現在只要一登入首頁就可以看到特價商品新進商品的資訊了...


最後要請各位組員們幫幾個忙:

1. 麻煩每個人都去註冊一個帳號
隨便買個幾樣東西
衝一下我們我網站的訂單數
可以的話也順便對幾個商品做個評論...

2. 麻煩哨子在這個週末假期將我們網站的Logo設計好傳給我,以便我上載...

3. 麻煩各位測試看看有沒有需要修改的部份
ex:出貨方式、付款方式...etc
這些其實都是可能影響到我們企劃書的內容的
所以之前我才跟小安和宣筑要了我們的企劃書來看看我網站是否有需要修改的地方

各位用一用如果覺得哪邊有需要修改的部份可以跟我說一下
或是可以自己登入後台頁面做修改...
後台管理的帳號、密碼忘了的話也可以來問我!!


原則上我網站的部份如果沒有特別需求
我就維持現在這樣不做任何更動了...
(除了各位買了東西後我會確認訂單外...etc)

投影片的部份就麻煩你們先做個大概後再傳給我
我再把我架站過程的部份加入...


謝謝各位 && 端午節快樂!! ^__^


osCommerce前台網頁
osCommerce後台網

沒有留言: